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收心归位铆干劲 擂鼓出征再争先】宁国市人民检察院“新春第一会”吹响奋进号角
时间:2024-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20日上午,宁国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迅速调整全体干警精神状态,激励干警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开启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韩俊书记在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中书记在宣城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倪志品书记和杜德林市长在宁国市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宣城市纪委、宁国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清心清脑”,人归岗、心归位,确保今年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一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收心归位鼓干劲。围绕业务考核指标,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敢于向强者看齐,勇于跟先进比拼,有的放矢,整改提升。二要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入学习本次会议传达的各项会议精神,着力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创新安商惠企法治举措,帮助企业纾难解困,通过“四大检察”职能全力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坚定从严治检态度,锻造高质量检察队伍。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能力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狠抓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开展政治忠诚教育和党性教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检,持续一体推进“三不腐”,确保检察队伍纪律严明、作风过硬。